HP  墨水     * 回上一頁  *HP CH561WA HP61原廠黑色墨水匣

** HP CH562WA 彩色墨水

** HP CH563WA 高容量黑色墨水

** HP CH564WA 高容量彩色墨水

** CR311AA 組合包   CH561WA + CH562WA 各一顆

產品規格:
 產品名稱 HP 61黑色墨水匣
 適用機種(一) HP DeskJet 3050/3000/2050/2000/1050/1000
 適用機種(二)
 適用機種(三)
 適用機種(四)
產品特色:
•印出的文件具備擁有雷射列印品質的黑色文字。 這款原廠HP墨水匣專為提供操作方便的功能與卓越價值而精心設計。
印出具備雷射列印品質的文字,以及持久不褪色的清晰圖片與影像。使用含ColorLok標誌的紙張,享受更卓越的影像品質。
享受操作方便的各種功能與卓越價值。輕鬆監測墨水量,在特定墨水存量不足時仍可完成重要列印作業。輕鬆選擇專為因應您的列印需求而精心設計的原廠 HP 墨水匣。
HP提供免費且簡便的卡匣回收計畫,並且使用再生材料製作卡匣,協助您減少對環境造成的負面影響。提供便利的墨水存量警告,還可透過HP SureSupply購買原廠HP卡匣。
 

 

產品總表  >  電腦用品耗材類 墨水匣